黑鲨游戏手机3 Pro开启全款预售,将在月内发货

作为黑鲨方面今年推出新款旗舰产品中定位最高的一款机型,黑鲨游戏手机3 Pro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产品端的不俗表现,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在此前这款机型上市之后受限于产能方面的问题,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日前官方确认,黑鲨游戏手机3 Pro将于4月9日启动全款预售,将提供截止本月23日的全部产能,并将在本月内全部发货。

 5.jpg

作为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中定位最高的机型,黑鲨游戏手机3 Pro采用的是一块具备90Hz刷新率的7.1英寸屏幕,具备高达270Hz的触控采样率,搭载高通骁龙865+骁龙X55的组合,以及最高12GB+256GB的存储组合,提供50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到65W的极速闪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由64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人像摄像头所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1.jpg

据悉,此次黑鲨游戏手机3 Pro的预售活动将提供8GB+256GB铠甲灰,以及12GB+256GB闪电黑与铠甲灰版本,售价则分别为4699元和4999元。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旗舰级游戏手机的朋友来说,这款针对游戏应用有着众多优化的机型,显然也值得考虑。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