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 Pro变焦版顶配公布,并已开启预售

作为Redmi方面今年推出的首款旗舰级产品,K30 Pro系列旗下两款机型凭借着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和高性价比特性,自亮相以来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官方已经确认将为该系列机型带来更高配置的版本之后,Redmi K30 Pro变焦版的12GB+512GB版本也已经开启预售活动,并将于4月9日正式开卖。

 1.jpg

外观方面,Redmi K30 Pro系列延续了上代机型的升降式前摄模组设计,因此也使得其在屏占比方面有着同样出色的表现。机身背部的中轴线上方所安置的是圆形后置四摄模组,其中四枚摄像头所采取的是对称式排布,补光灯则位于该模组的下方,此外机身正反面均为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背部则使用了AG磨砂玻璃工艺。

 3.jpg

硬件配置方面,Redmi K30 Pro变焦版采用的是一块分辨率为1080 x 2400的6.67英寸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65主控,电池容量为4700mAh,并支持最高功率为33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由64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30倍变焦长焦+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1.jpg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Redmi K30 Pro变焦版的顶配12GB+512GB版售价将为4499元,并且在4月9日米粉节首销时还将有着各种优惠活动。对于这款有着极高性价比的旗舰级产品来说,更高的存储空间无疑也有助于用户在存储更多内容,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