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新机A12曝光,或将定位入门级市场

随着旗舰级产品Find X2系列的上市,以及Ace2 5G的即将亮相,OPPO方面后续也势必将会把新品的重心放到中低端产品上。在此前已经有多款新机的相关信息被曝光之后,日前有消息源公布了一款或将会被命名为A12的新机相关信息。

 12.jpg

硬件配置方面,据悉A12机身正面所采用的是一块HD+分辨率的6.22英寸LCD材质水滴屏,搭载联发科Helio P35主控,以及3/4GB RAM+32/64GB ROM的存储组合,并提供4230 mAh电池。而在拍照方面,所配备的是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由1300万像素主摄+200万景深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双摄模组。

 121.jpg

按照目前曝光的A12产品端信息来看,毫无疑问这款新品将会针对入门级市场,并且售价方面大概率将会更为平易近人。但至于这款机型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后期OPPO方面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