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摄CMOS再升级,小米新机或将具备1.44亿像素

自去年小米方面推出了全球首款配备1.08亿像素CMOS的CC9 Pro之后,除了在成像像素方面的提升之外,凭借出色的成像表现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并且这枚CMOS也被用于今年的首款数字系列旗舰小米10系列上。近日有爆料称,小米或将会在后期推出有一款搭载1.44亿像素的CMOS的机型,可能会是小米10S Pro或小米CC10 Pro

 112.jpg

根据相关爆料显示,这枚1.44亿像素的CMOS依旧将由三星方面提供制造,并将使用与三星Galaxy S20 Ultra上1.08亿像素主摄相同的Nonacell技术,使得其1.0英寸大底可以实现更高的进光量,并同样支持九合一像素输出1600万像素。而按照惯例,除了CMOS像素方面的提升之外,无疑也将在成像能力上有着更进一步的表现。

 1.jpg

事实上目前对于众多搭载了高像素CMOS的机型来说,除了能够输出更高分辨率之外,众多新特性的加持也使得其在成像方面的表现日益突出。而至于这款三星1.44亿像素的CMOS具体详情,以及小米方面首发机型的细节表现,则还有待后期官方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