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入门级新机跑分成绩现身,或为Galaxy A21s

随着今年首款旗舰机型Galaxy S20系列的上市,三星方面随后推出的新机也基本集中在中端与低端产品上,并且在此前也已经曝光了大量此类机品的相关信息。日前,一款产品型号为SM-A217F的新机Geekbench测试成绩被曝光,也被外界认为或是即将亮相的Galaxy A21s。

 121.jpg

根据此次曝光的Geekbench 5.1测试结果截屏显示,这款新机所搭载的是主频为2.0GHz的八核主控,配备3GB内存,运行Android 10系统,而其跑分成绩方面,单核为183分,多核则是1074分。因此也被外界认为其或将使用的是或为三星Exynos 850主控,而这一新款主控显然则将定位中低端市场。

 1.jpg

由于此前三星方面曾在海外市场推出了一款产品型号为SM-A215,并被命名为Galaxy A21的机型,因此此次曝光的SM-A217F,也极有可能将是其后续产品Galaxy A21s。但至于这款机型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官方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