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2020又一亮点公布,将支持60W无线闪充

尽管由于MWC的取消,vivo方面此前推迟了新款概念机型APEX 2020的亮相时间,但随着这款产品2月28日发布时间的临近,官方也已经公布了关于这款概念机的相关信息。而随着此前包括拍照以及屏幕方面的特性被公布之后,今天vivo方面也确认这款机型将会具备最高60W的无线充电功能。

 4.jpg

根据今天官方公布的预热海报显示,APEX 2020机身背部的白色射线隐隐构成了“60W”的字样,由于目前vivo旗下的量产机型已经实现了最高55W的有线快充功能,因此也意味着这大概率将会是无线充电的功能,而目前在已经发布的机型中,30W则已经是智能手机产品无线充电的最高功率。

 1.jpg

而在此前公布的信息中,据称APEX 2020或还将配备微云台加持的摄像头、5倍到7.5倍连续光学变焦功能摄像头,以及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的屏幕。因此从目前的的信息俩看,作为概念机的APEX 2020无疑也将会有着众多的新技术加持,但至于这款产品的详情,则还有待vivo方面明天发布会上的更进一步揭晓,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