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OPPO Find X2系列海报曝光,产品外观现身

随着此前OPPO方面已经确认,因MWC取消而推迟亮相的Find X2系列,将于3月6日用线上发布会的形式进行首发。而随着发布会时间的临近,除了官方在相关预热活动中陆续公布该系列机型的产品细节之外,日前有消息源也公布了一批疑似Find X2系列的宣传海报,也将其产品外观方面的信息曝光。

 3.jpg

根据此次曝光的海报信息显示,此次Find X2的标准版或将至少提供夜海与碧波两种配色版,并且还将带来采用了特殊工艺打造的缎黑色陶瓷版和茶橘色皮革版。而在其机身正面,所配备的是双曲面开孔屏,前置摄像头开孔位于屏幕的左上角,背部的左上方则安置的是竖排后置三摄模组。

 1.jpg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Find X2系列机型或将采用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的3K分辨率屏幕,,可支持240Hz采样率与100% DCI-P3色域的显示功能,并且由于加入了视频插帧芯片,还能实现SDR转HDR以及最高1200nit的等功能。硬件配置方面则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65主控+骁龙X55的解决方案,并支持65W SuperVOOC闪充和30W的无线快充功能。

 2.jpg

除了在性能和外观方面的提升之外,早前曾有传言称,Find X2 Pro还或将配备独家定制的索尼CMOS,并首发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而这枚传感器则可能会提供4800万像素的成像能力,其尺寸将达1/1.33英寸。但由于目前OPPO方面尚未公布该系列产品的具体详情,因此至于现阶段的爆料是否真实,还有待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吗,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