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F50发布,将搭载紫光展锐首个5G解决方案

在经过了此前的大量预热之后,在日前紫光展锐方面举行的首款5G主控虎贲T7510的发布会上,海信方面也推出了旗下首款5G机型 F50。而作为这款机型的核心,其所配备的是虎贲T7510+春藤V510基带的解决方案,来实现对5G网络的支持

 1.jpg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F50在外观方面所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水滴屏。而在硬件配置方面,除了搭载虎贲T7510+春藤V510之外,提供了高达5010mAh的大容量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到18W的快充功能。除此之外,其所配备的8mm超大PC级热管散热,则能有效缓解相关元器件的发热问题。

 4.jpg

据悉,虎贲T7510+春藤V510同时也是紫光展锐推出的首个5G解决方案,其中虎贲T7510由4枚主频为2.0GHz的Arm Cortex-A75与4枚主频为1.8GHz的Arm Cortex-A55所组成的CPU部分,配备工作频率为800MHz的IMG PowerVR GM 9446图形处理器。而春藤V510基带则支持2G/3G/4G/5G多种通讯模式,并符合最新的3GPP R15标准规范,可支持SA与NSA两种5G组网模式。

 2.jpg

从主控方面的信息来看,海信此次推出的首款5G机型F50大概率将会定位中端市场。但由于目前官方尚未透露这款新品的具体详情,因此至于售价和上市时间则还有待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