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旗舰V60 ThinQ发布,双屏拓展特性得以延续

尽管由于MWC的取消,LG方面重新调整了旗下新款机型的发布计划,但在经过了此前的预热之后,近日有消息显示官方已经推出了今年的首款旗舰级产品V60 ThinQ。而除了在硬件配置方面的常规提升之外,这款机型也延续了此前同类产品的双屏拓展特性。

 1.jpg

外观方面,V60 ThinQ所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水滴屏,但相比目前同类产品在边框方面的极致化处理,其显然在屏占比方面并没有太多的优势。而在机身背部的中轴线上方,则安置了横排的后置散射模组,其下方则为产品型号与品牌LOGO。

 2.jpg

硬件配置方面,V60 ThinQ采用了一块纵横比为20.5:9的1080P分辨率6.8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65主控,以及8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提供高达5000mAh电池,并支持QC4.0+快充和屏下指纹识别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由64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ToF 3D摄像头所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5.jpg

除了硬件配置方面的提升之外,V60 ThinQ还加入了例如Hand ID隔空操控、IP68级防水防尘、32bit HiFi Quad DAC、立体声扬声器等功能的加持,而极具特色的双屏配件无疑也成为了这款机型最大的卖点。据悉,V60 ThinQ将于下月在美国市场开售,并提供蓝色与白色两种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