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6 Pro首次曝光,背部或采用全新纹路设计

继此前官方发布了两款不同市场定位的新机realme X50与realme X50 Pro之后,也意味着realme方面随后将会在海外市场同样进行相关的新品布局。而在此前已经确认将于3月5日推出realme 6系列机型,并且其中的realme 6已经现身之后,近日该系列中的realme 6 Pro也首次迎来曝光。

 1.jpg

根据日前曝光的realme 6 Pro机身背部渲染图显示,这款机型除了依旧将左上角安置竖排后置四摄模组之外,还首次采用了全新的纹路设计,而这一纹路与早前官方公布的realme 6系列机型预热海报高度一致,因此也意味着这一渲染图具备一定的可信度。而在配色方面,这款机型则提供了紫、橙和蓝三种渐变式方案。

 2.jpg

硬件配置方面,据悉realme 6 Pro将会搭载一块具备90Hz刷新率的双孔开孔屏,可支持最高功率达30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除了将配备了前置超广角双摄模组之外,其后置四摄模组的主摄或将具备高达6400万像素。

 3.jpg

从realme一贯的产品命名规则来看,realme 6系列无疑将会是realme 5系列的后续版本,因此除了硬件配置方面的提升之外,两者或将在市场定位上保持高度一致。但由于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改系列产品的具体信息,因此产品端详情还有待后期更进一步的揭晓,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