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三款4G新主控迎来发布,性能均有大幅提升

作为目前全球智能手机芯片市场的领头羊,高通方面也凭借着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已经在安卓阵营中占据了绝对的主流地位。继续去年底推出了旗舰定位的骁龙865和中高端的骁龙765/765G之后,日前官方又推出了三个新款4G主控产品,分别为针对游戏方向优化的骁龙720G,中档产品骁龙662,以及入门级的骁龙460。

 4.jpg

此次新品中最高的骁龙720G所采用的是8纳米工艺制程,并集成骁龙X15 LTE调制解调器,可支持三载波聚合、双载波4x4 MIMO以及256-QAM调制功能,下载速率最高可达800Mbps。其所内建的是最高频率达到2.3GHz的Kryo 465架构CPU,以及Adreno 618 GPU

 1.jpg

作为一款针对中端市场推出的产品,骁龙662主控搭载了骁龙X11 LTE调制解调器,具备双载波聚合、2x2 MIMO和256-QAM调制功能,能实现390Mbps的下载速率和150Mbps的上传速率。并配备全新的Qualcomm Spectra 340T ISP,还可实现对三摄像头及平滑变焦的支持。

 2.jpg

而定位入门级市场的骁龙460,由于首次在骁龙4系列产品中引入CPU性能内核以及新的GPU架构,因此也分别实现了70%和60%的性能提升,整体系统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的2倍。其所集成的骁龙X11 LTE调制解调器则可带来390Mbps的下载速率和150 Mbps的上传速率,而其所集成的Qualcomm Spectra 340 ISP则能够支持三摄像头的配置

 3.jpg

尽管如今5G网络已经开始在全球范围逐步铺开,但由于这一网络的建设还依旧需要时间,因此对于中低端市场而言目前也还同样需要4G机型。根据高通方面公布的信息显示,搭载骁龙720G的终端预计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面市,而配备骁龙662和骁龙460的终端则预计将于2020年年底亮相。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