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5G确认具备无线投屏功能,实用性大幅提升

继此前努比亚方面公布了红魔系列游戏手机后续产品之后,也已经启动了红魔5G的预热活动,并开始陆续公布这款新品的产品端信息。继续此前官方已经确认红魔5G将会具备最高144Hz的屏幕刷新率之后,日前还公布了这款产品的无线主机投屏功能,其中也显示出了低延迟的特性。

 3.jpg

在此次官方公布的演示视频中可以看到,这款带壳红魔5G的屏幕并未开孔,因此考虑到其游戏手机的定位,大概率将会依旧使用此前的对称式全面屏设计。而在视频中所演示的无线投屏功能,不难发现其与手机屏幕显示保持了极高的同步性,因此也意味着这一功能的实用性将会更高。

 2.jpg

此前已有一款型号为NX659J的努比亚新机通过3C认证,显示将支持最高功率达到55W的输出功率,因此也意味着红魔5G或将会在快充功能上有着不小的提升。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这款新机将会搭配高通骁龙865+骁龙X50的组合,并提供一块最高可达144Hz刷新率的屏幕,且配备了后置三摄模组。

 1.jpg

作为一款主打游戏体验的产品,红魔5G除了将会在性能方面有着更进一步的提升之外,势必将会在游戏方面有着更多的优化,而随着5G的加入,也或将会有着更多的新功能出现。但至于这款新机的具体表现,则还有待后期努比亚方面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