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情:5G先锋Redmi K30登场,三星新主控跑分亮相

双11的大戏才刚刚落下帷幕不久,双十二就在本周已经迫不及待的到来了。而在这一周中,除了iQOO Neo 855版、realme X2 Pro、坚果Pro3等众多机型启动了促销活动之外,自从品牌独立之后就一直高歌猛进的Redmi,也带来了5G时代的急先锋Redmi K30系列,三星则在海外市场推出了Galaxy A系列的两款新机A51/A71,并且vivo与三星共同研发的Exynos 980也被曝光了跑分成绩。


Redmi K30系列


尽管Redmi品牌独立的时间还不到一年,但是经过Note 7系列、K20系列以及其他诸多获得了销量口碑双丰收的产品,这一品牌也凭借着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在市场上获得了极高的声量。在5G网络刚刚在国内市场落地之后,本周Redmi就拿出了吹响冲锋号角的Redmi K30。

1209544751971.jpg

外观方面,Redmi K30所配备的是双孔开挖孔屏,其开孔位置则位于屏幕的右上角,并且由于边框控制出色,因此屏占比方面也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机身背面的后置竖排四摄模组被安置在中轴线的上方,而外部的圆形设计也使得其极具辨识度,配色方面则提供了花影惊鸿、深海微光与紫玉幻境三种选择。


硬件配置上,作为Redmi旗下的首款5G机型,Redmi K30也首发了7nm EUV制程,并配备了集成式5G基带的骁龙765G,有着多达12组的天线设计,可支持双频段双WiFi与5G三路并发连接的“Multilink”无线技术,以及目前智能手机产品中并不多见的120Hz“流速屏”。

1210009002682.jpg

当然,在发布会现场引发轰动的还不仅只是Redmi K30在5G、屏幕效果、相机品质、充电速度等等方面的扎实用料和良心配置,而是在此基础上还延续了此前小米数字系列旗舰机型“祖传”的1999元定价,其5G版仅需1999元的起售价格,以及4G版1599的起售价,无疑也适得其在性价比方面同样有着极为出彩的表现。而Redmi的初心也很简单,就是要用一款足够良心且定价够低的5G机型,来促进5G在消费者中的普及,并最终使得这一生态能够得以繁荣且可持续的发展。


三星Exynos 980跑分出炉


在一个月前,vivo与三星方面一起公布了共同研发的全球首款集成双模5G基带的SoC——Exynos 980,随后vivo也正是确认这款SoC将会首先应用在即将发布的vivo X30系列之上。而随着该系列产品12月16日发布会时间的临近,三星Exynos 980的具体跑分成绩也随之曝光。

0130293034871_副本.jpg

根据此次现身的安兔兔测试结果截屏显示,这款机型的总分达到326029,CPU部分的成绩为116836,其中CPU算数运算是30390,CPU常用算法达到27426,CPU多核性能则是59020。从这一成绩中不难发现,Exynos 980在性能方面也达到了比同类产品更为出色的表现。


从跑分成绩上来说,采用了当前最新的Cortex-A77 CPU大核架构与Mali-G77MP5 GPU的Exynos 980堪称不负众望。全新的Cortex-A77与Cortex-A76相比,前者也有着拥有许多性能方面的提升,其中包括20%以上的单线程性能、35%以上的FP性能和15%以上的内存带宽提升,而Mali-G77 GPU的架构则基于新的Valhall 架构,性能方面有着40%的提升、效能则提升30%。

0130337339562.jpg

除了性能出色且拥有5G加持的三星Exynos 980之外,即将亮相的vivo X30还具备高达60倍的超级变焦,以及人眼追焦功能等拍照方面的功能,并提供了绯云、秘银与曜石三款各具特色的新配色。因此相比于前作来说,X30系列无疑也将会在包括外观、拍照、性能、5G等方面不小的提升。


三星Galaxy A51/A71


作为目前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头羊,三星旗下不仅有耀眼的Galaxy S/Note两大旗舰系列,作为其产品线定位中端市场的中坚力量Galaxy A系列无疑也同样不可忽视。在此前推出了Galaxy A90等机型之后,本周三星在海外市场也为该A系列带来了两位全新的成员——Galaxy A51/A71。

1427514876191 (1).jpg

外观方面,Galaxy A51与Galaxy A71采用完全一样的设计。机身正面均为中置开孔屏,而两者唯一的区别则在于开孔孔径的大小,后置四摄模组被安置在左上角,四枚摄像头与补光灯呈L形排列,机身背部还设置了几何造型的暗纹,并提供了共有黑、白、粉、蓝四种选择。


硬件配置方面,Galaxy A51采用的是一块6.5英寸Infinity-O屏幕,搭载Exynos 9611主控,以及8GB+128GB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4000mAh,并支持15W快充功能。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由48MP+12MP+双5MP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而定位较高的Galaxy A71则为一块6.7英寸屏幕,主控升级为高通骁龙730,电池容量达到4500mAh,可支持25W快充功能。

1427542012982 (1).jpg

Infinity-O屏幕以及后置四摄的出现,已然为未来一段时间三星Galaxy A系列种类产品指明了方向。而高屏占比的屏幕、多种配色可选的款式,以及四摄所带来的强劲拍照,也让Galaxy A51/A71的竞争力上了数个台阶,在目前的中端市场上,这两款产品无疑也有着不错的市场竞争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