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51/A71发布,外观设计保持一致

作为目前三星旗下针对中端市场推出的产品,Galaxy A系列自去年底开始获得更多新技术的加持之后,也带来了多款备受外界关注的产品。而在此前官方已经确认将会推出该系列的新款机型之后,日前有消息显示,被命名为Galaxy A51与Galaxy A71的两款机型也已经正式亮相。

1.jpg

外观方面,Galaxy A51与Galaxy A71采用完全一样的设计。机身正面均为中置开孔屏,而两者唯一的区别则在于开孔孔径的大小,后置四摄模组被安置在左上角,四枚摄像头与补光灯呈L形排列,机身背部还设置了几何造型的暗纹,并提供了共有黑、白、粉、蓝四种选择。


硬件配置方面,Galaxy A51采用的是一块6.5英寸Infinity-O屏幕,搭载Exynos 9611主控,以及8GB+128GB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4000mAh,并支持15W快充功能。拍照方面所配备的是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由48MP+12MP+双5MP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而定位较高的Galaxy A71则为一块6.7英寸屏幕,主控升级为高通骁龙730,电池容量达到4500mAh,并且支持25W快充功能。

 2.jpg

售价方面,据悉Galaxy A51的价格为7990000越南盾,约合人民币为2424元,而定位更高的Galaxy A71暂时则还尚未公布具体的价格。但由于目前三星方面尚未明确这两款产品是否将会引入国内市场,因此有兴趣的朋友还需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