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旗舰机Find X2首度曝光,将配备骁龙865

继2018年OPPO时隔多年重新推出Find系列机型Find X之后,就凭借着创新性的升降式前摄以及大量新技术的应用,成为当时业界备受外界关注的一款产品。尽管此后官方并未明确其后续产品的相关信息,但在日前举行的2019未来科技大会上则传出了这款产品的相关信息,并明确其或将会被命名为Find X2。

1.jpg

根据《新潮电子》执行主编徐林日前在社交媒体公布的信息显示,Find X2在硬件配置方面将会搭载高通刚刚发布的旗舰级产品骁龙865,因此其大概率将会加入对5G网络的支持。此外在屏幕方面除了极有可能将会延续高刷新率的特性外,极有可能还将会有着更多的突破。而在拍照方面则会配备与索尼定制的传感器,并首发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以使得其对焦性能有着大幅的提升。

1.jpg

而在亮相时间上,据悉Find X2将于明年第一季度迎来发布,并且此后该系列产品的更新将会更加常态化和规律化。但由于截至目前为止OPPO方面尚未公布这款新品的具体信息,因此产品端的详情还有待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