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2 Pro大师版红砖开售,售价仅3199元

作为realme推出的首款旗舰机型,realme X2 Pro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和高性价比特性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在这款机型中官方还推出了配置更高,并且在外观方面更具辨识度的大师版,日前我们获悉,大师版的红砖配色也已经正式开售,其售价则同样为3199元。

1.jpg

外观方面,realme X2 Pro大师版与普通版本保持了高度一致,机身正面为主流的水滴屏,背部的中轴线上则安置的是后置四摄模组。机身外壳则采用的是纳米芯片制造业所采用的PicoSure技术,并在磨砂漆面上高精度雕刻了镂空的玻璃Logo,并100%还原了设计大师深泽直人的签名。因此无疑也使得其更具辨识度。

 

硬件配置方面,realme X2 Pro大师版采用的是一块6.5英寸的90Hz流体屏,搭载骁龙855 Plus主控,以及12GB+256GB的存储组合,提供40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为50W的超级闪充功能。而在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由6400万+1300万+8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所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2.jpg

除了在外观方面更具辨识度之外,realme X2 Pro大师版红砖配色在配置方面也提供了顶配的12GB+256GB的存储组合,因此对于其仅为3199元的售价,显然同样也有着极高的性价比方面表现。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高性价比旗舰机型的朋友来说,这款刚刚上市的机型无疑也值得考虑。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