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入门级产品Blade A7促销,售价仅为499元

作为中兴方面推出的一款入门级产品,Blade A7自年中推出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同类产品中更为出色的表现,受到了不少用户的青睐。日前我们获悉,官方正在针对这款机型进行促销活动,Blade A7起步的2GB+32GB版仅需499元即可入手。

1.jpg

作为一款入门级产品,Blade A7所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水滴屏设计,而89%的屏占比使得其在同类机型中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为渐变式配色方案,并提供了极夜黑、魅海蓝,以及星辰黑三种方案可供选择,而后置摄像头模组则被安置在机身背部的左上角。


硬件配置方面,Blade A7采用了一块HD+分辨率的6.088英寸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 P60主控,以及最高3GB+64GB的存储组合,并提供3200mAh的电池。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

2.jpg

作为一款入门级产品,Blade A7在硬件配置及外观设计上无疑在同类产品中有着一定的优势,而目前仅为499元的售价也使得其同样也具备不俗的性价比方面表现。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这类入门级产品的朋友来说,这款机型显然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