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S促销启动,入门版本到手价仅1599元

作为今年9月荣耀方面推出的荣耀20系列中的新款机型,荣耀20S自上市以来就凭借着产品端的出色表现以及高性价比特性,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随着这款机型上市时间的增长,日前官方宣布对其进行促销活动,使得其6GB+128GB的入门级版本售价将仅需1599元。

1_副本.jpg

作为一款目前起售价仅为1599元的机型,荣耀20S在外观设计方面却采用的是中高端机型上更为常见的开孔屏,并且由于屏幕边框控制出色,因此也使得这款机型在屏占比方面与同类机型相比有着更为突出的表现。后置竖向三摄模组被安置在左上角,机身背部所配备的是渐变式配色搭配独创的蝶羽纹理,共提供了蝶羽蓝、蝶羽白、蝶羽黑三种配色选择。



硬件配置方面,荣耀20S所采用的是一块分辨率为2340x1080的6.26英寸屏幕,搭载麒麟810主控,以及最高8GB+128GB存储组合,提供3750mAh电池容量,并支持20W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所配备的则是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由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1.jpg


在此次促销活动中,荣耀20S起步的6GB+128GB版价格为1599元,8GB+128GB版则是1999元,无疑也使得其在性价比方面的表现更为出色。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2000元以内机型的朋友来说,目前这款机型无疑也值得考虑。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