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10新配色海外亮相,颜值更高

作为三星方面今年下半年推出的旗舰级产品,Galaxy Note10系列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产品端的出色表现,成为了这一领域中当之无愧的“机皇”,并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随着上市时间的增长,按照惯例日前官方在海外市场为该系列机型中的Galaxy Note10推出了全新的红色及粉红色配色版本

1.jpg

外观方面,Galaxy Note10机身正面所采用的是开孔屏的设计,其开孔位置在屏幕顶部的中央,并且由于两侧的屏幕曲面以及上下端边框控制有着更进一步的提升,也使得其屏占比方面的表现更为出色。机身背部此前提供了渐变及纯色两种配色方案,而此次的红色与粉红色版本则均为纯色版本

0043572355802.jpg

硬件配置上,Galaxy Note10采用一块分辨率为1080P的6.3英寸屏幕,搭载骁龙855主控,提供最高8GB+512GB的存储组合,内置3500mAh电池,并支持25W快充,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由1200万+1200万+16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3.jpg

随着Galaxy Note10的此次两款新配色版本在海外市场的亮相,也意味着后期其极有可能将会被引入国内市场,对于这款在旗舰级市场有着颇为出色表现的产品来说,无疑也给用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因此在近期有购买此类产品的朋友来说,显然也更为值得期待。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