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荣耀V30测试结果现身,官方预热其更多特性

随着此前荣耀方面已经确认,旗下首款5G机型V30系列将于11月26日正式亮相之后,随着此次活动时间的临近,官方也已经在预热活动中密集公布了产品的相关信息。而在日前还有消息源曝光了疑似这款机型的GeekBench测试结果,显示极有可能搭载麒麟990 5G主控。

2.jpg

根据日前曝光的GeekBench测试结果显示,V30系列中这款产品型号为OXF-AN10的机型,将会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操作系统,配备8GB内存。由于其单核成绩为3856,多核则达到了12221,因此也意味着这款主控大概率将会是此前已经亮相了的麒麟990 5G。


而在目前官方进行的预热活动中已经确认,V30系列除了将支持5G网络之外,还将加入北斗定位系统的支持。并且还将加入一种“可以让照片动起来”的功能,而根据目前的市场上的同类功能推测,其极有可能与苹果所提供的Live Photo功能类似。

1_副本.jpg 

按照目前已经曝光的产品信息来看,此次即将亮相的荣耀V30系列机型,除了搭载麒麟990 5G主控之外,作为旗舰产品其在功能性方面也将会有着更进一步的提升。而至于产品端的详情则还有待官方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