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0W超级快充曝光,充电效率将进一步提升

尽管智能手机在性能及功能方面近年来获得了长足的发展,但由于电池技术迟迟未能实现大的突破,因此也使得如今续航表现也已经成为了产品端的最大阻碍。为此各大手机厂商也纷纷推出了快充技术来进行补充,其中例如此前OPPO的Reno Ace就已经支持到最高65W的快充功能,而在日前有消息显示,小米方面公布了旗下最高功率能够达到100W的Super Charge Turbo快充功能。

1_副本.jpg

事实上小米方面在快充技术上一直在不断进行提升,例如此前亮相的小米9 Pro就配备了三重快充功能,其中最高功率达到40W的有线快充可以实现48分钟充满4000mAh电池的表现。而此次曝光的100W快充功能,则仅需17分钟便可充满4000mAh电池。

 

目前有传言称,这项最高功率达到100W的Super Charge Turbo快充功能极有可能将会在小米下一款旗舰产品MIX 4上搭载。而从此前的传言中,这款新品除了或将首发屏下摄像头之外,可能还会配备高通旗舰级主控骁龙855,以及全球首发UFS 3.1闪存。

2.jpg

如果目前的产品相关传言属实,那么也就意味着将在此后亮相的MIX 4将会在产品端有着更进一步的提升,但由于目前的旗舰主控已经是骁龙855 Plus,并且其后续产品也即将亮相。因此至于硬件配置方面的具体信息,则还有待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