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T预热活动持续进行,硬件配置已被曝光

随着此前魅族方面已经确认,大屏娱乐旗舰机型16T将于10月23日发布之后,官方也已经启动了这款新品的预热活动。在此前这款机型的相关配置及背部产品图被曝光之后,日前在预热活动中所公布的“XCPP”海报,也进一步揭示了这款产品的相关信息,并且其核心硬件配置方面的信息也在近日被曝光。

1.jpg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16T在外观方面将延续此前16系列机型的对称式全面屏设计,机身背部则为玻璃材质搭配镀膜工艺的处理,其后置竖排三摄模组也同样安置在左上角。据悉,这款机型的机身尺寸为159.63×78.2×8.3mm,重量是183g,配色方面则至少将会提供鲸跃蓝这个版本。


硬件配置方面,据悉16T或将会采用一块分辨率为2232×1080的6.5英寸屏幕,具备屏幕指纹识别功能,将搭载高通骁龙855主控,以及最高8GB+256GB的存储组合,提供4500mAh电池,并支持18W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由1200万+80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2.jpg

由于此前曾有魅族方面相关人士透露,此次16T的售价将在2000元-2500元之间,因此不难推测,这款机型大概率将会定位为次旗舰产品,并用于填补此前旗舰机型16s Pro与16th之间的空档。但至于这款新品的具体表现,则还有待官方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