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 855版配置曝光,将搭载UFS 3.0闪存

随着官方已经确认,将在本周推出iQOO Neo的后续产品iQOO Neo 855版之后,在已经启动的预热活动中,也已经开始陆续公布这款新机的产品方面相关信息。继此前明确这款机型在10月24日发布,并将于11月1日正式开售之后,日前有消息源也公布了其部分硬件配置方面的信息。

1.jpg

根据目前官方公布的产品渲染图显示,iQOO Neo 855版在外观方面与现款机型iQOO Neo保持高度一致。机身正面依旧沿用水滴屏设计,后置竖排三摄模组安置在机身背部的左上角,而在配色方面,则将提供碳纤黑、电光紫,以及冰岛极光三种方案供消费者选择。


硬件配置方面,据悉iQOO Neo 855版将采用一块分辨率为2340×1080的6.38英寸屏幕,具备屏下指纹识别功能,主控升级为骁龙855,并配备最高8GB+256GB UFS 3.0闪充的存储组合,提供45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为33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由1200万+8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2.jpg

由于此前曾有传言称,在定价策略上此次iQOO Neo 855版将会延续此前iQOO Neo的高性价比策略,因此也不难推断其或将会把骁龙855机型的价格拉至更低。但至于这款机型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官方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目前这款机型已经开启预售活动,有兴趣的朋友就可以前往预定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