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20s现身,售价不足千元配备三摄

自从三星方面从去年开始表示将发力中端市场之后,作为中端产品线的主力Galaxy A系列也就陆续获得了众多新技术的加持,再加上更为亲民的定价策略,使得其中多款产品获得了市场的认可。日前有消息显示,Galaxy A系列中的新成员Galaxy A20s已经上架,并启动了预售活动。

三星.jpg

作为Galaxy A系列的入门级产品,Galaxy A20s选择了常规的Infinity-V也就是水滴屏设计,并且通过相对出色的边框控制来获得更高的屏占比。其背部则为纯色金属质感涂装,后置竖排三摄模组位于左上角,实体指纹识别模块被安置在中轴线上方,并提供了黑色、蓝色、绿色、红色四种配色方案。


硬件配置上,Galaxy A20s采用了一块6.4英寸的720P分辨率屏幕,搭载高通骁龙450主控,以及3/4GB RAM+32/64GB ROM的存储组合,提供4000mAh电池,并支持15W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由13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5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所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三星2.jpg

售价方面,Galaxy A20s的原价为999元,不过在11月1日前预订则可享受定金1元抵201元的优惠,也就是说到手价仅需799元。有着4000mAh电池和15W快充所带来的长续航,以及后置三摄配置的Galaxy A20s在同价位机型中,无疑也有着不错的市场竞争力,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