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新机U3上架,搭载骁龙675起售价不足千元

随着vivo在此前推出了旗舰级产品NEX 3与iQOO Pro之后,也意味着其在今年剩下时间里,将会把新品的重点放到其他市场定位的产品中。继此前有爆料显示其多款新机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的设备认证之后,日前官方上架了一款U系列新品U3,而其仅为999元的起售价格在性价比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

9.jpg

外观方面,U3所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水滴屏设计,除了底部留有屏幕封装空间之外,在同类机型中也有着不错的屏占比方面表现。而在机身背部则为渐变式配色,并提供了晶石蓝、玛瑙黑和玉瓷青三种方案供消费者选择,竖排后置三摄模组位于左上角,实体指纹识别模块则安置在中轴线的上部。

10.jpg


硬件配置方面,U3所采用的是一块分辨率为2340×1080的6.53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75主控,以及最高6GB+64GB的存储组合,并提供高达5000mAh电池,且支持最高功率达到18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由16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11.jpg

售价方面,目前U3起步4GB+64GB版的价格为999元,6GB+64GB版则仅为1199元,与其硬件配置相比,这样的价格显然也有着极为出色的性价比表现。而这款机型无论是大容量电池,还是后置三摄模组方面的配置,无疑在同价位产品中也着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力,据悉其将于10月21日正式开售,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