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折叠屏机型Mate X上市时间确认,10月发货

作为智能手机未来可能的进化方向,折叠屏机型自去年亮相以来就备受外界的关注,而包括华为与三星两个品牌也均已在今年初推出了旗下首款折叠屏产品。在华为昨日举行的Mate 30系列发布会上也已经确认,旗下首款5G折叠屏机型将于10月在国内市场正式发货。

1.jpg

外观方面,Mate X将采用鹰翼式的折叠方式,通过向外翻折实现在手机与平板电脑之间的切换。并配备了一块一块分辨率为2480x2200的8.0英寸屏幕,在这块屏幕的折叠状态下,将会分为一块分辨率为2480x1148的6.6英寸屏幕,以及一块分辨率为2480x859的6.38英寸屏幕。

22.png


在硬件配置方面,据悉Mate X在主控方面或将升级为刚刚发布的麒麟990系列产品,并通过其所内置的5G基带,以实现对5G网络的支持。并将提供6GB/8GB/12GB+128GB/256GB/512GB的存储组合,内置4500mAh电池,可支持最高功率达到55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由4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三摄模组,并同时兼具前摄和后摄功能。

33.jpg

按照目前同类产品在海外市场的售价来看,Mate X的价格大概率将会突破万元,并将定位在超旗舰市场。但由于目前官方尚未明确这款产品的具体售价及上市时间,因此相关信息还有待更进一步的核实,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耐心等待。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