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30系列发布,全系首发麒麟990主控

作为华为今年下半年的旗舰机型,Mate 30系列在经过了此前的大量预热,以及外界的众多相关信息曝光之后,已于昨日晚间在德国慕尼黑举行了全球新品发布会。根据官方在此次活动中透露的信息显示,该系列产品将包含多达5款机型,其中分别包括Mate 30、Mate 30 5G、Mate 30 Pro、Mate 30 Pro 5G,以及Mate 30 RS保时捷设计版。

2.jpg

与此前爆料的信息一样,Mate 30全系均采用了异型全面屏的设计,差异之处则在屏幕顶端的开槽大小,以及曲面屏方面,其中Mate 30的开槽面积较小,而Mate 30 Pro则有着较大开槽面积以及88°超曲面的环形屏幕。而在机身背部,Mate 30与Mate 30 Pro则提供了玻璃与素皮两种材质,玻璃版有着星河银、罗兰紫、翡冷翠、亮黑色四种配色,素皮版则有青山黛与丹霞橙两种颜色。

1.jpg

硬件配置方面,Mate 30所采用一块分辨率为2340x1080的6.62英寸屏幕,具备屏下光学指纹识别功能,搭载麒麟990主控,以及6GB/8GB+128GB存储组合,提供4200mAh容量电池,并支持40W有线快充和27W无线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由4000万像素广角+16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定位更高的Mate 30 Pro,则采用一块2400x1176分辨率的6.53英寸屏幕,同样搭载麒麟990主控,以及8GB+128GB/256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升级为4500mAh,并支持IP68级别防尘防水。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由4000万像素广角+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3D深感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3.jpg

此次亮相的Mate 30系列5款机型,除了在硬件配置方面的升级之外,还将运行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EMUI 10系统。而在定价方面,目前该系列产品在海外市场将从799欧元起跳,售价最高的Mate30 RS保时捷设计版则为2095欧元,尽管其国内市场的价格有待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公布,但目前该系列机型已经开启预售阶段,并将于9月26日正式开售,而其5G版本则将会在11月正式上市,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