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20限时促销活动启动,全系直降300元

作为努比亚旗下Z系列机型今年的旗舰级产品,Z20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双屏设计,以及其在拍照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这款机型将于今天启动限时促销活动全系直降300元,其售价将从6GB+128GB版本的3199元起跳。

 1.jpg

外观方面Z20最大亮点,是其延续了此前努比亚X的双屏解决方案,但此次所采用的双曲面屏则使得机身的握持手感更为出色。其主屏尺寸为6.42英寸,背部副屏则是5.1英寸,并且这两块屏幕除了能够有效提升主屏的屏占比方面表现之外,双屏多任务功能的加入也使得副屏有了更多的实用性。

3.jpg

硬件配置方面,Z20所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 Plus主控,以及6GB/8GB+128GB/512GB的存储组合,提供4000mAh电池,并支持27W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所配备的则是由48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广角+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所组成的三摄模组。

2.jpg

作为一款旗舰级产品,努比亚Z20所配备的双屏,骁龙855 Plus主控,以及成像表现出色的三摄模组,也使得其在同类机型中有着不错的产品竞争力。而此次限时促销活动则无疑更加提升了这款机型在性价比方面的表现,因此对于近期有意购买这一价位产品的朋友来说,无疑也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