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榜单更新,三星Note 10+ 5G稳居首位

此前三星方面已经推出了下半年的旗舰产品Galaxy Note10系列,并凭借着产品端的出色表现也受到了大量消费者的青睐。继早前DxOMark将该系列机型中的Galaxy Note10+ 5G列为成像排行榜第一名之后,近日其在加入广角及夜景等部分的测试项目之后,根据DxOMark方面公布的信息显示,这款机型依旧保持了同样排名。

10.jpg

作为一款旗舰级产品,Galaxy Note 10+ 5G在拍照的硬件部分也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其所搭载的是后置四摄模组,由1200万像素f1.5/2.4可变光圈镜头+f/2.2的1600万像素广角镜头+f/2.1的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ToF 3D摄像头组成,而其前置则配备的是一枚f/2.2的1000万像素摄像头。

11.png

在硬件配置方面,Galaxy Note10+ 5G所采用的是一块6.8英寸1440P分辨率的Dynamic 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55主控,以及12GB+256GB的储存组合,提供4300mAh的电池,支持45W有线超级快充、15W无线充电,以及无线反向充电功能,并具备超声波屏下指纹、S-Pen、IP68防水防尘等特性。

1.jpg

在DxOMark方面更新了评测项目之后,Galaxy Note10+ 5G的后摄得分也从113涨至117分,因此也证明其在广角及夜景拍摄的项目中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作为目前安卓阵营旗舰产品的代表,这款机型无疑在产品力方面有着不俗的表现,目前这款机型已经在国内市场开售,其价格为7999元,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