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详解Flyme 8夜间模式2.0,实用性进一步提升

在此前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魅族方面除了推出今年的第二款旗舰机型16s Pro之外,还带来了新版的Flyme 8系统。由于与此前的Flyme 7相隔近500天,因此对于此次亮相的新版系统Flyme 8,外界也同样有着众多的关注。在目前这一系统还处于内测阶段的情况下,日前官方对其所搭载的夜间模式2.0进行了详细解析。

1.2.jpg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Flyme 8此次配备的夜间模式2.0在诸多方面做出了调整和优化。采用了自研的色彩转换体系,并优化了色彩算法和屏幕元素,除了能够给用户带来更为舒适的使用体验,还能够让第三方应用摆脱适配的依赖,也更进一步提升了这一模式的实用性。

1.1.jpg

而作为与Flyme 8同期亮相的旗舰产品,16s Pro也将会是首批适配新版系统的机型。除了在外观方面依旧延续此前的设计风格之外,在硬件配置方面,16s Pro所采用的是一块分辨率为2232x1080的6.2英寸屏幕,具备屏下指纹识别功能,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主控,以及6GB/8GB+128GB/256GB的存储组合,提供4010mAh电池,并且支持24W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由4800万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长焦+1600万像素117°广角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1.3.jpg

作为此次历经491天打造的Flyme 8,除了在界面及实用性功能上的人性化改良之外,还首次带来了魅族自家完整的AI助手形象aicy,也大规模迎来了魅族手机在AI语音、AI识屏、AI相册等功能上的补全。而随着目前内测阶段的推进,这一新版系统也势必将在不久就开始进行公测及正式版上线,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