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Pro 5G配置提升,仅竞速黑配色售价4499元

作为vivo方面推出的首款商用5G机型,并且同时也是目前国内市场首批上市的5G产品,iQOO Pro 5G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以及高性价比特性,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在此前这款机型仅提供12GB+128GB顶配版的基础上,日前我们获悉其12GB+256GB的存储组合也已经开售,价格则为4498元,并暂时将仅提供竞速黑配色。

1.jpg

iQOO Pro 5G在延续了iQOO外观设计的同时,采用了更新的超跑2.0风格,并且在机身正面屏幕边框控制与屏占比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在机身背部则为四曲面玻璃后盖,再加上独特的线条纹理,也使得其在外观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


硬件配置方面,iQOO Pro 5G所采用的是一块分辨率为2340x1080的6.41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具备屏下指纹识别功能。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主控,并通过集成骁龙X50基带的方式实现对于5G网络的支持,提供8GB+128GB起步的存储组合,以及4500mAh电池,并支持44W超级闪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由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广角+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2.jpg

在此次12GB+256GB版本的加入之后,无疑也将使得iQOO Pro 5G的可选择余地更高,而对于大存储空间有需求的用户也有了更好的选择。并且这一版本仅为4498元的售价,也使得其在目前市场上的5G机型中有着更为突出的性价比表现,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