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E6 Plus真机亮相,将改用水滴屏设计

上个月末,联想旗下的Moto品牌在美国市场推出了新款机型E6,但由于相较上代产品E5并没有太多改变,因此也未能在市场上引发关注。而在近日有消息源公布了E6 Plus的相关信息,无论在外观还是硬件配置方面,则均有了一定幅度的提升。

20190825_083233_938.jpg

根据此次曝光的真机图显示,E6 Plus换用了目前流行的水滴屏设计,并且屏幕两侧的边框也控制得更为出色,但由于底部边框较宽,因此也不难判断其中低端产品的定位。而在机身背部则采用了垂直排布的双摄模组,以及其特有的指纹识别模块与LOGO二合一的设计。


硬件配置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GeekBench跑分成绩显示,E6 Plus单核成绩为827,多核则达到3706。其所搭载的或将是来自联发科的Heilo P22主控,以及2GB内存,并将搭载Android P系统。

20190825_083233_297.jpg

作为一款入门级产品,E6 Plus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硬件配置方面无疑也更为合理,但对于国内市场而言,这款机型如果没有一个较好的定价作为保障,也或将很难取得不错的市场表现。但由于官方尚未明确其是否会进入国内市场,因此有兴趣的朋友还需继续耐心等待。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