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2Z真机谍照现身,同样配备后置四摄

在此前OPPO方面已经确认,即将推出全新Reno系列新款机型Reno 2之后,关于这一即将率先在海外市场亮相的新品,就不断有相关产品方面的信息被曝光。日前有消息显示,即将亮相的Reno 2也将会与现款Reno系列一样,有着一系列的产品规划,其中Reno 2Z的真机谍照也已经现身。

 11.jpg

在此次曝光的谍照中显示,Reno 2Z将会采用一块无开孔并且无刘海的全面屏设计,并且可以看到其屏幕边框控制十分出色,因此在屏占比方面也将会有着极为出彩的表现。而在机身背部,则延续了Reno系列的设计风格,其所搭载的后置四摄模组被安置在中轴线的上方,补光灯在其右侧,中轴线下方则印有品牌Logo

 12.jpg

在机身侧面可以看到,Reno 2Z将配备升降式前置摄像模组,底部则为3.5mm耳机接口、USB Type-C接口,以及扬声器。结合此前的爆料信息显示,Reno 2Z将会采用一块6.53英寸AMOLED屏幕,后置四摄模组由4800万+800万+2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前置为1600万像素,提供4000mAh电池,并支持VOOC 3.0快充功能。

 13.jpg

由于目前OPPO方面尚未明确此次Reno 2系列机型的具体详情,因此除了已知的后置四摄模组,将会在拍照方面有着更进一步的提升之外,具体产品方面信息还有待官方后期更进一步的揭晓。而随着后期国内发布时间的公布,势必也将会有更多产品相关详情被曝光,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