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8系列迎来官宣,将于8月29日亮相

在经过了此前的大量预热工作之后,今天上午Redmi方面正式确认,首款搭载6400万像素主摄的四摄机型Redmi Note 8系列,将于8月29日迎来发布。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该系列机型将会包括Redmi Note 8及Redmi Note 8 Pro两款机型,因此根据现款Redmi Note 7系列的产品布局,其极有可能会在硬件配置及后摄模组方面有所差异。

20.jpg

根据官方在今天公布的局部产品渲染图中显示,这款机型所配备的后置四摄模组中有三个摄像头与后置指纹识别模块在同一区域内,而另一个摄像头则与补光灯一起被安置在其右侧。并且由于此次公布的是绿色机身版本,因此也不难推测该系列中将会加入这一配色方案。


根据Redmi Note 8系列的发布时间来看,这款机型也将会首发来自三星的6400万像素CMOS传感器SOCELL Bright GW1。在此前预热环节公布的信息显示,这款传感器的面积达到1/1.7英寸,输出分辨率最高可达到9248×6936,其单个像素面积为0.8μm,四合一大像素的面积则为1.6μm。

10.jpg

而至于Redmi Note 8系列中所搭载的主控,由于此前小米方面已经确认将由Redmi首发联发科Helio G90T,因此此次两款产品中极有可能会搭载这一主控。随着官方已经确认这款机型的具体发布时间,随后也势必将会在预热环节中公布其相关信息,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