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Pro已获工信部设备认证,配置将大幅提升

作为vivo子品牌iQOO即将推出的第三款新品,iQOO Pro 5G此前也已经被官方确认将是旗下的首款5G机型,并且随着其8月22日发布会时间的临近,产品相关的大量信息也在不断被曝光。在此前这款机型5G版本获得入网许可之后,有消息显示其4G版也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的设备认证,并公布了产品相关的具体信息。

 15.jpg

根据工信部官网公布的信息显示,iQOO Pro将采用一块分辨率为2340x1080的6.41英寸AMOLED屏幕,其规格与现款iQOO保持一致,将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主控,以及8GB/12GB+128GB/256GB/512GB的存储组合,并提供4410mAh电池。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由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广角+200万像素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以及1200万像素的前摄。

 17.jpg

在目前已经曝光的产品方面信息中不难发现,官方将为iQOO Pro准备了4G与5G两个不同的版本,而按照目前5G同类机型的定价来看,其极有可能将会是其最高配版本。但至于这款新品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8月22日发布会上的更进一步揭晓,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