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Apple Watch渲染图现身,或将有陶瓷版本

尽管目前苹果方面尚未确认今年秋季新品发布会的具体时间,但按照往年的惯例,这一活动或已经距离现在不远。而在日前除了备受瞩目的新款iPhone机型被大量曝光之外,近日有爆料称,在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方面除了新款iPhone机型之外,还将会对旗下的Apple Watch产品线进行更新,并且其产品概念图也已经被现身。

7.jpg

根据此次曝光的信源显示,即将在此次秋季新品发布会上亮相的将会是Apple Watch Series 5,并且在外壳上其还将增加陶瓷版本,并提供黑白两种配色,而此外还有消息称,新款Apple Watch还将提供钛合金外壳材质。此前在watch OS 6的测试版固件中,曾出现了“44MM CERAMIC CASE”的字样,也从侧面证实了陶瓷外壳材质或将会在新版产品上回归。

8.jpg

根据概念图显示的外观信息,Apple Watch Series 5将延续现款产品的设计风格,所以也极有可能将会依旧提供40nm和44nm两种版本。但由于按照苹果方面的惯例,在新品发布前并不会对市场传言做出回应,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耐心等待后期官方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