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系统推送,华为Mate20系列迎来DC调光功能

作为华为去年推出的Mate系列新品,首发麒麟980主控的Mate 20系列在此前迎来价格调整之后,目前也有着更为出色的性价比方面表现。而在近日我们获悉,官方日前向该系列机型推送了EMUI 9.1的新版更新,并为该系列中的Mate 20 Pro、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以及Mate 20 X三款机型带来了DC调光功能。

 31.jpg

在OLED屏幕传统的PWM调光中,其原理是依靠屏幕的“亮”与“灭”的交替,实现屏幕亮度的调节,但其在亮屏时并非持续发光,而是不停的点亮与熄灭,因此在亮和灭交替够快时人眼几乎分辨不出,而一旦亮灭交替速度降低,则或将会对眼睛造成不利的影响。DC调光则与PWM调光不同,其所通过控制功率来调节屏幕的亮度,因此对人眼的伤害相对较低,因此目前大多数手机厂商对于旗下采用OLED屏幕的机型也都提供了DC调光的功能。

32.jpg 

在Mate 20系列中包含了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Mate 20 X四款机型,由于在核心硬件配置方面保持一致,同样搭载了麒麟980主控,因此在性能表现方面与目前包括P30系列在内的旗舰机型也在同一水平线上。但这三款机型在例如屏幕与摄像头等细节方面有着一定的差异,其中Mate 20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2244×1008的6.53英寸珍珠屏,Mate 20 Pro与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则配备的是分辨率为3120×1440的6.39英寸曲面异型全面屏,而Mate 20 X则是一块分辨率为2244x1080的7.2英寸珍珠屏。


近日,有网友发现华为Mate20 Pro 6GB+128GB在第三方平台的售价仅需3949元,相比首发价格便宜了千元之多,8GB+128GB还保持在5千元左右。相比同样处于5千元档的iPhone XR来说,华为Mate20 Pro还是具备了一定优势。

20.jpg

在此前的价格调整之后,目前Mate 20 Pro的6GB+128GB版(3D面部识别)到手价仅为44998GB+128GB3D面部识别+屏内指纹)是5099Mate 20 X的起步6GB+128GB版本则为4099元,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则依旧是12999元,因此相也有具备了更高的购买价值。而此次新版系统的推送,也使得其即便是在Mate 30系列上市之后,依旧在产品端有着可圈可点的表现。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