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是最适合购买的MIX:小米MIX 2S评测

  • 内容导航:

在前不久的小米MIX 2S发布会上,有两件事令笔者印象最深。一是最开始的时候,雷军没有马上宣传新品,而是花了很大的篇幅来介绍小米近年来在“设计”和“工艺”上受到的肯定,比如MIX家族被世界多家博物馆所珍藏、获得多个国际工业设计大奖的故事。而另一件事则是最后MIX 2S公布的价格:3299的官方定价乍看之下或许不算很低——但如果考虑到当今手机行业涨价的大背景,那么配备了全面屏2.0、骁龙845、起步6+64GB的存储配置以及规格上进步极大的双摄的小米MIX 2S,就显得格外难能可贵了。

1.JPG

事实上,早在发布会之后,笔者就曾评论这次小米MIX 2S的产品定位,认为在经历了初代的“炫技”和二代的完善之后,如今的小米已经不再需要靠MIX系列来争取什么“影响力”,因此平价、优质,让更多人能够买到、用到小米的旗舰产品,必然是这代MIX 2S的“主要任务”——现在看来,似乎这个猜想已经命中了。

2.JPG

那么,问题就来了——面对这样一代可能是最亲民的小米MIX,非极客属性的大众手机用户真的适合购买它么?在如此“豪华”的外表下,也许是目前最强的手机硬件配置,又能带给我们怎样的日常使用感受呢?如果你对这些问题感到好奇,那么不妨先认真看完这篇评测。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