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方面宣布将在东京开设亚洲首个办事处

日前OpenAI方面宣布,将在日本东京开设其亚洲首个办事处,以便进一步拓展国际业务,并聘请长崎忠雄为其日本办事处的总裁,以“引领我们在日本的努力并确保我们深入融入当地社区”。


对此OpenAI方面表示,“我们将致力于与日本政府、当地企业和研究机构合作,开发安全的人工智能工具,满足日本的独特需求并释放新的机遇。我们选择东京作为我们的第一个亚洲办事处所在地,是因为它在技术、服务文化和拥抱创新的社区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


此外OpenAI方面还进一步指出,日本办事处的设立将使得该公司更好地与乐天、丰田等合作伙伴建立联系。据悉,目前这些企业均已在使用ChatGPT Enterprise来自动化复杂的业务流程、协助数据分析和优化内部报告

OpenAI宣布在东京开设亚洲首个办事处

OpenAI首席执行官萨姆·奥尔特曼对此表示,“很高兴来到日本,这里有着悠久的人文和技术历史,人们齐心协力做更多事情。我们相信人工智能将通过赋予人们更多的创造力和生产力来加速工作,同时也为当前和尚未想象的新兴行业提供广泛的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OpenAI方面宣布,作为对日本市场长期承诺的第一步,其将为当地企业提供专门针对日语优化的GPT-4定制模型访问权限。据了解,与GPT-4 Turbo相比,这一定制模型在翻译和总结日语文本方面提供了改进的性能,具有成本效益,并且运行速度最多可提高3倍。


根据OpenAI方面提供的案例显示,日本市场最受欢迎的英语学习App之一“Speak”便采用了其所提供的技术。得益于此,Speak在用户练习出错时的讲解速度提高了2.8倍,同时成本也降低了47%。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