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同城宣布推出奢侈品专送服务,承诺100%赔付

日前顺丰同城方面宣布推出全新服务“奢侈品专送”,为高端奢侈品牌,如LV、GUCCI、DIOR等提供专属配送解决方案。


据了解,顺丰同城奢侈品专送服务将配备经严格培训的资深高价值骑士队伍,并由专人指派订单,保障接起,可实现配送全程监控、专人服务监督。在细节上,配送过程中骑士将整齐着装,并使用奢侈品专送背包装载商品,以及做到配送全程轻拿轻放、在骑行中格外注重避开道路颠簸等。同时这一服务要求商品送达后必须由收件人面签,如无法联系到收件人,商品则将被原路送回商家。

顺丰同城推出奢侈品专送服务,承诺100%赔付

值得一提的是,为消除消费者对配送过程可能发生意外等顾虑,顺丰同城方面还将提供100%赔付,即针对非用户责任造成的损失或遗失,用户在48小时内可随时发起赔付申请,顺丰同城将在72小时内极速处理,完成定损、理赔到账。此外考虑到奢侈品品牌定制化的配送需求,顺丰同城方面还可提供相应支持,例如可定制礼仪话术、提供互动体验、定时定点配送等,旨在通过“仪式感”与情感连接,打造增值体验,帮助品牌提升消费者好感度、认可度。


据悉,目前这一服务已在北京、上海、成都、杭州等多个城市同步上线。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今年3月底顺丰同城方面还在北京等地上线了洗护服务。据了解,用户下单该服务后,顺丰同城方面将上门免费取送衣物,交由专业团队洗涤,并承诺损坏包赔。而在洗涤方式上,将以衣物洗涤标签为首要参考,由专业技师根据衣物的织物、成分配饰以及实际附着污渍等来鉴别具体洗涤方式。


据顺丰同城方面此前发布的2023年财报显示,2023年全年其收入达123.87亿元、同比增长21.1%,毛利为7.95亿元、同比增长93.5%,并首度实现全年盈利,净利润达6490万元,同时实现了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