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网盘宣布不再限速,并承诺“没会员也一样快”

日前UC浏览器方面宣布,自本月起UC网盘正式实现上传、下载不限速,并承诺“没会员也一样快”(最高60MB/s)。具体而言,UC网盘将不再在文件上传与下载速度层面设置分级会员权益,也不会售卖加速券类速度产品、中途降速,并承诺全程速度真实、无虚假下载速度。


同时UC网盘还承诺,不限制用户上传下载的文件大小、文件类型、文件格式,以及下载时段等。此外UC浏览器方面表示,用户可通过UC网盘网页版进行传输,省去专程下载App的烦恼。


据了解,目前UC网盘方面已邀请各圈层达人组成“特邀测速天团”,并为全体用户打造“测速赢真金“系列活动,进行测速体验。

UC网盘上传下载不限速,并承诺“没会员也一样快”

公开资料显示,因版权等问题,此前在2016年4月UC网盘曾宣布终止存储服务、随后在2018年12月,UC网盘在UC浏览器中重新上线。据了解,默认情况下新版UC网盘为每位新用户免费提供10GB存储空间。


同时用户也可选择开通超级会员服务、至臻会员服务,获得更大的存储空间以及更多专属服务与权益。其中,超级会员服务售价为25元/月(非折扣价),可提供6TB存储空间、 手机视频原画备份等存储权益,以及视频原画播放、高速播放通道、AI画质、AI音效等影音权益;至臻会员价格为38元/月(非折扣价),在超级会员服务相关权益基础上,可提供10TB存储空间、最高五倍速播放等权益。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