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推出全新API接口服务,价格为5000美元/月

继今年2月宣布不再免费提供API接口,并在3月公布包括免费版(Free)、基础版 (Basic) 和企业版(Enterprise)三种不同的API接口服务解决方案后,日前推特方面宣布,将推出一种全新的、适用于初创企业的API接口服务Twitter API Pro。


据了解,Twitter API Pro的价格为每月5000美元,将允许开发者每月获取100万条推文和发布30万条推文,并使他们能够访问完整的存档搜索端点。


对此有观点认为,鉴于推特此前推出的三种的服务选择差距过大,曾引发诸多客户负面反馈,所以推特此举或是为了进一步丰富服务选择、扩大客户群体。


据悉,免费版本的API接口服务每月可提供1500个发帖请求以及1个App ID,并有速率限制。而基础版月费则为100美元,每月提供10000个阅读请求和50000个应用程序层级发帖请求,以及2个App ID。

nEO_IMG_1685343056892.jpg

如需访问更多数据,则需要申请企业版,以满足特定需求的托管服务、完整的流和访问权限。但推特方面并没有提供该服务相关的具体细节,而是表示有兴趣的开发者需直接联系该公司。但据相关消息源透露,该服务每月的费用高达42000美元。此外推特方面还表示,免费版、基础版以及企业版API接口服务均提供了免费访问广告API的权限。


据了解,对于限制免费API接口的原因,马斯克曾表示,主要是因为目前使用推特API并不需要经过身份验证,在没有使用成本的情况下,大量虚假信息和垃圾消息机器人由此产生,而此举则能够“提升平台内容质量、减少垃圾邮件,并打造更加健康的平台生态”。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