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上线森林活力值活动,可兑换多种权益

日前,支付宝方面宣布上线森林活力值活动。据了解,在2023年6月30日前,用户在支付宝“蚂蚁森林”中签到、收自己能量、收好友能量、玩能量雨、使用道具、为好友浇水、参与合种浇水、复活好友能量,及进行生态保护,均可获得森林活力值(直接发放、无需手动领取)。


例如,用户在“蚂蚁森林”中每收取好友的1个绿色能量球即可获得1森林活力值,每日上限为20森林活力值,每申请种下一棵树(暂不包含合种)即可获得800森林活力值,每日上限为16000活力值,每申请保护一次保护地即可获得200森林活力值,每日上限为4000活力值。

nEO_IMG_1685334146926.jpg

据了解,森林活力值奖励有效期为自获得当月起的12个自然月,可用于兑换道具、装扮等权益。据官方公布的相关信息显示,每月25日为权益上新日。


据官方此前公布的相关数据显示,自2016年上线以来截至2022年8月,“蚂蚁森林”已见证了超6.5亿人以绿色出行、减纸减塑、线上办事、循环利用等践行低碳生活,累计产生绿色能量2600多万吨;累计种树超4亿棵、种植面积超过450万亩;累计支持公益机构共建24个公益生态保护地,守护野生动植物1600多种。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2022年6月,“蚂蚁森林”还将公益探索延伸到海洋保护领域,积极参与滨海湿地的生态修复及保护。


需要注意的是,近期支付宝还上线了“皮肤设置”功能,并提供多款皮肤套装以供选择。据悉,用户将支付宝App升级至10.3.80及以上版本后,在“我的”页面依次点击“设置-通用设置-皮肤设置”即可进入皮肤设置页面、进行换肤,点击页面底部的“更多皮肤”模块即可免费领取官方皮肤套装。


除免费皮肤套装外,支付宝方面还推出了IP联名皮肤套装,以及数字藏品皮肤套装等,用户可用支付宝积分,或支付宝积分+人民币的方式进行兑换和购买。


但需要注意的是,官方系列皮肤套装权益有效期皆为自兑换成功之日起180天有效,失效后用户可通过“设置-通用设置-皮肤设置-更多皮肤”再次重新免费领取官方皮肤。此外,主题皮肤效果目前尚未在长辈模式生效,用户在长辈模式领取并设置皮肤后,可切换至标准模式查看皮肤效果。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