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WDC23正式官宣,将于6月6日拉开帷幕

日前苹果方面宣布,将于北京时间6月6日至10日举办2023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3)。据悉,此次活动大部分将以线上的形式进行、并免费向所有开发者开放,苹果方面将提供在线会议及实验室,让开发者了解新的功能及软件。此外其还将于当地时间6月5日在Apple Park举行一场特别活动,邀请部分开发者计划成员、企业家训练营校友、Swift学生挑战赛获奖者,以及当前苹果开发者企业计划成员参加。

QQ截图20230330164306.jpg

按照以往的惯例,苹果方面在此次活动中将会发布包括iOS 17、iPadOS 17、tvOS 17、watchOS 10在内的新版操作系统,并且这也极有可能成为最大的看点。结合此前曝光的相关信息,有观点认为在今年的WWDC上,苹果方面还可能会带来首款混合现实(MR)设备以及与之匹配的操作系统xrOS。


日前有消息源透露,近期苹果方面已向公司部分高管展示了还未发布的MR混合现实头显设备。并且有爆料称,苹果首款MR头显预计将会在今年下半年上市,起售价可能会高达3000美元,并且其正在为这类产品准备另外的两个版本,但会在后续才陆续发布。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