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上线“商场”频道,可购买本地线下商户各类券

日前有消息显示,抖音App内上线了“商场”这一新的频道,其隶属于抖音生活服务,频道中还细分了商场、超市便利店、摄影服务、汽车服务等,用户可在该频道中购买由线下商户提供的代金券、优惠券,以及到店团购券等。据了解,目前商场频道内仅提供各类券、到店套餐的购买,尚不支持线上直接购买相关商品。

nEO_IMG_商场频道.jpg

经验证发现,在进入商场频道后可看到本地的部门线下商场,其中包括距离、推荐排名、在售券类商品等,进入详情页后则会显示商场的详细地址、营业时间、榜单排名,以及商场整体定位等信息。此外,在商场详情页内还设有商场专享、优惠团购、商场内门店三个子栏目。


其中在商场内门店栏目中,则可以看到入驻商场的相关商户,而在商户预览信息中则包括了所在楼层位置、商户类型、人均消费、推荐指数、在售套餐,以及用户评价等,并且还可以根据楼层分部、商户分类、排序进行筛选,来找到满足需求的目标商户。

nEO_IMG_商场.jpg

不久前抖音方面发布了《2022抖音生活服务数据报告》,其中显示,抖音本地生活业务覆盖城市已超过370个,合作门店已超100万,相关种草短视频达16.7亿个。此前据知情人士透露,抖音生活服务在2022年定下的GMV(商品交易总额)年度目标为500亿元,最终完成至770亿元,2023年的目标则为1500亿元。


在今年年初,抖音方面还在抖音App中上线了“抖音超市”,主打“官方直发、享受正品保障”,商品类目则包括电子产品、生活用品、食用品等,同时还设有“爆款秒杀”专区、“当日发”承诺等。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