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或向企业用户认证收费,高达1000美元/月

日前有消息显示,推特方面或将向企业用户收取每月1000美元的认证费用,但这一价格尚未最终确定,此外企业关联用户每月也可能将额外收取50美元,以便账号矩阵能够显示同样的金色标识。据悉,如企业拒绝支付相关认证费用,则账号上的金色认证标识将会被取消。

3.jpg

此前在去年11月,推特CEO埃隆·马斯克宣布启用新的认证服务,并用三种颜色对认证用户进行区分,其中金色代表经认证的企业、灰色代表政府机构,而蓝色则代表个人(无论是否为名人)。据他介绍,所有用户的认证在激活前都将进行人工核验,同时所有经过验证的个人用户都会获得相同的蓝色标记,并且可以拥有次级小图标,以显示自己属于某个经过认证的组织。

1.jpg

在马斯克收购推特之前,认证功能是推特所提供的一项免费服务,通过认证的用户昵称旁会显示蓝色的“V”标志。但在经过马斯克的调整后,“蓝V”已成为推特付费订阅服务Twitter Blue的一项权益,Twitter Blue的月费也由此前的4.99美元涨至8美元,iOS端用户则为11美元/月。

2.jpg

不久前,Twitter Blue认证平台还提供了年度订阅选项、价格为84美元,用户将获得一年的“蓝V”标识及其他增值服务。其中包括收藏推文并分类标记、编辑/撤销推文、修复错别字、自定义导航栏、自定义应用图标和主题颜色、阅读器(增强阅读推文线程的体验)、热门文章、更长的视频上传权限等。并且就在日前马斯克指出,只有推特的订阅用户才能够与平台共享推文下方回复线程中的广告收入。

11.png

不难发现,马斯克正试图从认证服务上获得更多收入。对此有观点认为,昂贵的订阅费只是马斯克为增加推特收入和削减其125亿美元债务实施的诸多变革之一,除大规模裁员、提高订阅服务价格外,该公司日前还透露将对API访问仅限收费,但目前尚未透露具体的收费标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