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传言称悟空问答将择机重启,但已被官方否认

日前有消息源透露,字节跳动方面或将择机重启旗下问答平台“悟空问答”,并将采用全新的产品Logo,以类似今日头条Logo风格的红白配色为主,再配以“悟空”二字。


据了解,新的悟空问答将会由今日头条团队于2022年下半年起重新打造,在产品设计上较原版将更精简、更聚焦基于搜索的功能设计,用户通过在搜索框内搜索相关问题后,即可在结果界面找到相关的问题,每个问题下则会有多个答案,可供用户选择浏览,旨在让用户更直观的发现答案。

nEO_IMG_9cfe71ab7f883380e65a78650b9e44dc.jpg

同时该消息源还指出,新的悟空问答将是今日头条旗下“悟空”系列产品的其中一环。据悉,此前今日头条团队方面已打造了悟空搜索等产品。


该消息源表示,“此次字节再度启用悟空问答,或是为了对以往的产品模式和运营进行更新和修正。因为下架前的悟空问答,通过对标知乎的问答社区,以期能够打造字节版的内容知识社区,但在实际的发展中不及预期。”


但对此传言,近日今日头条方面相关负责人回应称,该消息不实。


公开资料显示,悟空问答于2017年6月由今日头条“头条问答”频道升级而来,并且在2017年和2018年分别宣布投入10亿元补贴答主。但随后在2021年1月,悟空问答方面发布下线公告,并在同年2月3日正式关停。在这一公告中官方指出,“问答依旧会作为今日头条的重要体裁,以头条问答的形式继续运营。”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