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UWP应用迎来升级,全面换用WinUI 3界面

日前有消息显示,爱奇艺UWP版本迎来更新,并采用了全新的WinUI 3界面、控件等元素也更改为圆角设计,适配了Windows 11的风格,同时旧版的爱奇艺UWP已更名为“爱奇艺(旧版)”。


据了解,此前在今年4月就曾有消息显示,有开发者曝光了这款新软件的全新界面设计,疑似在爱奇艺UWP的基础上开发了一款名为“爱奇艺Preview”的新应用,并采用了新的WinUI 3界面。


不久后,爱奇艺Preview版本登陆微软应用商店。据应用介绍显示,爱奇艺Preview是为Windows 11用户倾力打造的一款视频娱乐客户端。目前爱奇艺Preview已更新至V9.5版本、评分为4.3分,但官方提示表明,“Preview版现已完成使命,请前往安装正式版。”

nEO_IMG_爱奇艺.jpg

据爱奇艺方面此前发布的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其营收为75亿元、同比下降2%,运营利润为3.097亿元、上年同期为运营亏损14亿元,non-GAAP运营利润为5.24亿元、上年同期亏损11亿元,已连续三个季度实现运营盈利,且环比增长超50%,净亏损3.956亿元、上年为17亿元,non-GAAP净利润1.87亿元、上年同期则为净亏损14亿元。


而在用户数据方面,截至2022年9月30日爱奇艺的订阅会员数量为1.06亿、较6月末的9560万净增长超过1000万,该季度其日均订阅会员数为1.01亿、较上年同期的1.047亿略有下降、但环比增长270万,月度平均单会员收入(ARM)为13.90元、同比增长2%。


对此爱奇艺创始人、CEO 龚宇表示,通过今年前三个季度的努力,爱奇艺已经完成了标志性的逆转,业务表现远超年初设定的目标。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