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升级App Store定价机制,新增700个价格点

日前,苹果方面宣布对App Store定价机制进行升级,并为开发者提供新增的700个价格点和新的定价工具,以便于其更轻松地针对不同国家和地区设定价格、管理汇率变化等。对此苹果方面表示,这是App Store问世以来“最全面的定价机制升级”,“所有开发者均可获得前所未有的灵活度与控制权”。

nEO_IMG_苹果1.jpg

据了解,提供自动续期订阅服务的APP即日起即可使用升级定价机制,其他所有APP及应用内购买内容将可从2023年春季开始使用新的定价机制,并且所有开发者均可在175个国家和地区的App Store中以45种货币单位为产品定价。


据悉,在升级后的App Store定价机制中,所有开发者均可在900个价格点中选择定价,较此前大多数APP的可选价格点数量增加了近9倍,其中还包括600个全新的可选价格点,以及另外100个可通过申请获得的高价价格点。此外,为向全球开发者提供更高的定价灵活度,苹果方面还大幅增加了价格点的可选范围,据悉价格点将低至1元起、最高则可申请升至74999元,并按价格区间逐渐递增,例如如在10元以下每档相差0.5元、10元到200元间每档相差1元等。


同时,开发者还将可以借助新增的定价方式,例如以重复数字开头的定价(诸如₩110000),以及可为产品设定例如$0.99或€X.99以外、以整数结尾的价格(例如X.00或X.90),从而更加方便地管理APP套装或年度订阅方案。


此外,开发者将可选择自己最熟悉的区域,以及以此为基础自动为其他174个国家和地区的44种货币生成定价,从而更轻松地管理各区域的货币和税款。同时,开发者也可以按需针对不同地区分别定价。


据了解,苹果方面会定期在各地区根据税款和外币汇率变化更新定价,确保AP内购买内容的定价在所有商店中保持平衡。目前,开发者可随时根据税款和外币汇率的变化自行调整定价。而自2023年起,付费APP和APP内购买内容的开发者将可设定本地区定价,该定价将不会受到自动定价调整的影响。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