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为Reels推出一系列新功能,以提升用户参与度

日前Meta方面宣布对Instagram Reels和Facebook Reels进行了升级优化,并推出了一系列的新功能,其中包括“Add Yours”、“Stars”、Reels Remix等。

nEO_IMG_meta.jpg

其中,Add Yours是一种贴纸功能,允许用户根据提示或某一主题用自己的视频来回应其他用户的内容,类似于抖音中的“拍同款”。当用户创建一个新的“Add Yours”主题后,其他用户在该主题下添加的视频便会被统一集合在一个页面内,同时在该页面的顶部将显示创建这一主题的用户信息。


据悉,Add Yours功能最早于2021年秋季在Instagram Stories上线。Meta方面表示,该功能在Instagram Stories中广受用户欢迎,因此决定将其引入Reels。对此有观点认为,该公司或是希望借助该功能来提高Reels中用户参与度,以及增加平台的视频内容数量,并让用户有更多机会和渠道发现其他值得关注的创作者。


此外在Facebook Reels中还上线了一个自动化工具,可根据户此前发布在Stories中的相关内容自动创建视频。Meta方面表示,这个工具旨在帮助用户更轻松地将自己的记忆以视频形式分享出去。同时,该公司还在Creator Studio中新增了对Facebook Reels的支持,以便创作者获得包括观看率、观看分钟数和平均观看时间等在内的相关数据。

nEO_IMG_reels.jpg

在此次更新中Meta方面还宣布,继Facebook Reels后,还将在Instagram Stories中也上线Stars功能,并面向所有符合条件的创作者开放。据了解,Stars是一种打赏功能,可允许用户通过购买虚拟商品并打赏给创作者的方式,来表达对作品或创作者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Meta方面还打通了Instagram Reels与Facebook Reels,允许用户以一种更便捷的方式将发布在Instagram Reels中的视频内容同步至Facebook Reels,从而实现在不同平台中吸引关注、组建社区。


自今年以来,Meta方面已多次在Reels中推出新的功能和相关工具。例如此前在今年6月初,该公司曾宣布在Reels中增设一系列的创作者功能及工具,其中包括面向Facebook Reels推出的PC桌面编辑工具、画外音等音频工具,以及面向Instagram Reels用户的音频导入功能、模板功能等。


事实上,Meta方面此前曾多次提及将着重发展Reels,并将其视为改善营收与用户规模增长放缓、乃至出现下滑的方式。据Meta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此前在该公司2022年第二季度电话会议上透露,Reels的年收入已达到10亿美元。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